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Megane:

《XX合影时间,以及写在最后》

左>右@dc_梦光年 @花蛋努力补番中 @uno牌EUYD  荣耀女神()@Hinamiry 混账弟弟@vagrantboat @六七没点八 以及学姐@CC_没有喵

这不是cos只是跟亲人老友的留念,到他们面前才真的可以说我回来了。

弟弟叫我别放图,说偷偷给自己人看看就好了以免被误会。也许他们知我重人情轻世故,担心我再被人害。不过连跟你们的照片都不能放,玩着还有什么意思?

这次回来,用沐沐那句话就是“至少大家都还在”,看到你们都好,我也就安心了。

关于当日活动要说两个抱歉。首先是对两位预定了无料徽章的妹子,因为后来场面太混乱,预留的袋子被混进了全体徽章,不小心发出去了,结果你们没能拿到心水,是我们的疏忽。失信于人实非所愿,G市O可以为你们单独重做,如有亲友能来替拿就好了。

再就是找我签名的现场观众(写祝福和留wb的朋友不算)⋯⋯这是该签叶修(修字难看)还是真名呢?因为是角色扮演者嘛,一切荣耀归于作者和读者的爱,能够扮喜欢的角色,对我而言没有苦劳只有乐趣。得到喜欢什么的,都是沾了叶神的光。cos跟同人一样,萌就萌在画风合心。其实心中叶神的原型一直是虫爹,嘲讽不是开在脸上,也不会总叼着烟。不过扮演不是拍戏,心情跟画手是类似的。大伙接受我的画风并跟我一起玩,已经十分感谢,万万不敢假叶神之名再做什么。再说交流玩耍,前来者没有高下之分,会场本是这样一个地方。好比选择不同职业来操作,英雄无论成败。现在大陆的展成熟链化,各式活动耳熟能详,不过始终觉得,扮演者拿大家对角色的喜欢去炫耀,这不是太奇怪了吗?以前看不惯的事,现在还是看不惯。(说好的不嘲讽呢?

从成为一家人起,每年都会例行跟hina拍一次婚纱,今年总算压着尾巴见面了,荣耀女神明年也跟我结婚吧XD

有在全职圈重逢的旧部说:看到你还在出自己喜欢的cos而且还有这么多朋友一起,真好,真的很好很好。

这便是对我最高的祝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