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莫橙】起床气

橙皮-漫天飞橙:

点梗:起床气
我就是来抛撒少女心和糖的。短短短啦。
可能有ooc,还有比较微妙的一点私设2333333








下午的时候,叶修看了一中午的视频临时起意要开个战略会议,大多数人中午都是在打游戏刷论坛或者跟叶修一样研究视频中度过的,只有女孩子们习惯保持良好的作息在睡午觉。
"莫凡,去敲敲沐橙的门让她起来了。"叶修看到莫凡正好经过沐橙房间附近,随口就这样说我。莫凡本来对叶修的差遣是不大乐意搭理的,不过面无表情地瞥了那个在椅子上叼着烟完全没有挪动迹象的家伙一眼还是拖着脚步走到苏沐橙房门前。
算了,反正是苏沐橙不是别人,掂量了一下,莫凡选择去叫战队里与自己关系最好的人起床,避免被斤斤计较小心眼(他认为)的队长打击报复。
"咚咚咚。"他敲了敲门。
没反应。
"咚咚咚,咚咚咚。"他再敲了一遍,拾荒的经历让他拥有足够的耐心。
里面隐约是翻了个身的声音。
还是没醒?莫凡疑惑了一下,加大了敲门的力道。
"咚咚咚!"
这回终于是有了反应,一阵窸窸窣窣翻身下床的声音,然后重重的脚步声逐渐向门靠近,"哗"地一下门打开了,后面是苏沐橙冷淡的脸和稍乱的头发。
嗯,冷淡?
莫凡眨眨眼睛,一下没反应过来向来冲他总是微笑俏皮笑狡黠笑的姑娘怎么就翻了脸。
"怎么?"苏沐橙问,带着刚起床的瓮瓮的鼻音。
两边脸颊还带着午睡时的红润。
除了眼里的不高兴,苏沐橙的样子倒跟平时一样,不,比平时还要赏心悦目些。
这些想法在莫凡脑内飞快地一闪而过,当他反应过来要回答苏沐橙时,苏沐橙的眼睛已经半眯起,眉头也皱起来了。
"开会。"他说。
"知道了。"苏沐橙回答,然后把门又关上了,差点碰到——其实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在莫凡看来是这样的——他的鼻子。
莫凡后知后觉的体会到,苏沐橙这是在生气?
为什么啊?
琢磨了一下自己干了什么,在紧闭的房门前站了十秒也茫然不知原因,莫凡对自己这种婆婆妈妈的心态也生气起来,冷着脸又走回了训教室。


苏沐橙换好衣服梳理了一下头发后就出来了,人一齐叶修也没多说废话,直接就开始针对他中午看的视频讲了些训练的细节问题。莫凡瞄了苏沐橙一眼,她脸上很平静,听得也挺认真,没有特别明显的生气的样子,不过在开完会后自由活动时,苏沐橙开始看电视剧,不像往常那样随手给他一把瓜子。
那个电视剧莫凡盯了几分钟觉得挺无聊的,就转脸回来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了。他还是没想通苏沐橙为什么在生气,也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要在意苏沐橙生气,对这种莫名其妙的心态他也没能好好消气。
下定决心忽略这种心理,莫凡闷闷地上小号打算在游戏里狠赚一票,结果眼前跑过一个ID很古怪的家伙"猩红姨妈"让他灵光一闪。
是不是女孩子的……嗯……生理期?
莫凡又偷瞄了苏沐橙一眼,还是冷冷淡淡的面无表情,连电视剧都不能引起她的表情变化那肯定是生理期没错了,听说生理期的女人脾气都挺古怪的。
他这样想着,退了游戏,跟众人招呼也没打一声就出了门。不一会他回来了,手里拿了个小袋子。
莫凡独来独往大家也习惯了,就没人问他出去买了什么。他走回自己的位子,什么也不说就把小袋子往苏沐橙电脑桌上一推,然后又打开游戏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苏沐橙点了暂停摘下耳机莫名其妙地看了莫凡一眼。
莫凡更不自在了,干脆地戴起了耳机,但还是没开音效。
苏沐橙打开小袋子看了看,然后一僵,随即伏在桌上无声地笑起来,肩膀一颤一颤的。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莫凡恼羞成怒,苏沐橙不气了当然是挺好,不过他难得好心一回还被这样笑话,难堪得想使出一招地心斩首术,……当然是为了躲起来。
"为什么……要买痛经贴?"苏沐橙笑得几乎说不出话来,好艰难才问了完整的一句话。
莫凡脖子都泛起了尴尬的红色:"你不是……?"
苏沐橙快捶桌了,碍于不好弄出太大动静引起众人关注,她只能强忍笑意:"我一般是月底……还早呢。"
"……"莫凡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抱歉啊,我有点起床气,不过你这样哈哈哈哈哈哈我心情好起来了,谢谢!"苏沐橙眉眼弯弯,想起什么似的从抽屉掏了把瓜子给莫凡,"对哦,忘了这个。"
莫凡沉默不语。
叶修这时候从QQ给他发了条消息:"沐橙起床气挺重的,忘记告诉你了。还有她只在偶尔压力大的时候有生理痛,小子你还太嫩了,注意观察啊。"
莫凡大怒,好好地记下了这句话。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 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