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全职][韩叶][ABO] 胜负(十八)

雁无心:

 


七年前,荣耀第三赛季,冠军,嘉世。


三连冠——粉丝为之疯狂,媒体争相报道,当时嘉世俱乐部门口挤满了人,大门玻璃挤坏三次,可是战队的功臣,MVP选手叶秋,无视了所有人的千呼万唤,始终不肯露面。


职业选手的QQ群里,几个人跟一叶之秋聊了起来,谈及为何不接受采访不接受广告代言,一叶之秋道,“妈的,我不露脸,是为了社会的安定和谐。”


“为什么?”


“哥一张帅脸,魅力无人能敌,加上所向披靡的荷尔蒙,群众还不纷纷拜倒。”


“滚吧你!”一人笑骂,“所向披靡的荷尔蒙?不是我说,叶秋你身上的烟味儿所向披靡还差不多,奶奶的能把人活活呛死。”


韩文清不喜欢在QQ群划水聊天,在他看来,这是消磨时间最无益处的方式。但是偶然他会打开QQ看一眼,如果一叶之秋活跃,他会多注视那么一会儿,观察他的动向、言谈,或者使用的某个小小的表情。


“烟怎么了,说的跟你不吸似的,装什么正人君子。”


“切。”


“张佳乐你再鄙视哥一个?”


“切!”


“靠,踢你出去啊!”


“来啊?老子怕你!”


……


群里乱成一团,韩文清默默地注视着跳动的字符,五颜六色,夹杂着各种各样眼花缭乱的表情图片。叶秋吸烟特别凶,口袋里永远有半包香烟和打火机。提神醒脑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原因,韩文清猜测,大概是用烟气遮掩他特殊的荷尔蒙。


不过,omega也好,alpha也罢,性别不是比赛胜负的决定性因素。第三次,第三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霸图输给嘉世,而且,在与一叶之秋的个人赛中,拼尽全力,已然没有占据上风。


叶秋,omega,真是讽刺啊,韩文清关了群,准备下线开始练习。忽然头像跃动,点开一看,竟然是叶秋。


叶秋的头像是一个戴墨镜叼烟的胡子男,“老韩啊,在不?”


韩文清愣了愣,叶秋道,“我知道你在。”


“嗯。”


“心里不好受吧!第三次了。”


被说到了心坎上,韩文清下意识地打了个“是”,反应过来,删掉,重新写了一行,“下次的话,我会赢。”


“好啊,”叶秋发了个阴笑的小人,“哥等着你。”


几秒后,他又发来一条消息,“赢了的话,答应你一个要求。”


韩文清怔住,“什么意思?”他想问,但手按在键盘上迟迟没有动作。叶秋的头像瞬间暗了下去,他下线了。


 


“说起来,为什么要提出来?”韩文清道,把空调调低了一度。


“哦,这个啊,”叶修声音清晰,毫无睡意,“我赢了你三次啊,看你老是在QQ群装尸体,肯定你心情不好吧!”


“嗯。我在反思。”


“反思为什么会输给哥吗?”叶修笑笑,“果然,咱们是一样的人啊。”


“那你就来找我了?”


“啊,其实就随口一提。”


“你不怕我提个不好的要求?”


叶修大大咧咧,一条腿伸开,“让让,不然压你肚子了——哎呀腹肌!你跟着张新杰锻炼的不错嘛。”


“又不是没摸过。”


“嗯,记得以前没这么大啊,啊,妈的摸错地方了。好好别生气,我那个时候就是……灵光一闪吧。”


叶修换了个姿势,把腿蜷起来,“怎么说呢,你没坏心眼,答应你个要求,无所谓啊。”他拉拉枕头,好像蒙住了脸,声音发闷,“妈的,谁知道你居然提出来跟我上床?哥都震惊死了好吗?”


“我是个alpha,你难道不该联想到?”


“哦,”叶修一胳膊搭在韩文清腰上,“你对我的态度,我可真心联想不起来。”


“我对你态度还不够好?”


“好?”叶修哈哈大笑,笑声在空旷的房间上下回荡,“根据哥的统计,你对我说的话,频率最高的是‘闭嘴’,其次‘你谁’,再次‘关你屁事’,你这个样子,怎么让人想到你居然会对哥有性冲动啊?”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