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全职高手】【孙翔×王杰希】Chrispy Boy

王步留行:

由KFC黄金脆皮鸡和吮指原味鸡PK引起的脑洞








    孙翔饿了。


    训练完毕磨磨蹭蹭洗完澡已经半夜,此时正值S市夏季,微草战队趁着夏休期放假前来交流比赛,据说下一站要去蓝雨。虽说是交流比赛,可不得不说是累人的,孙翔摸了摸肚子,好饿呀。


    就这么饿着去睡觉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轮回内部食堂菜色不错,本地菜做得那叫一个地道,仿制的奶油小方堪比红宝石面包店正宗出品,那可是队长都爱多吃两块的可人点心。虽说咫尺之遥就有美食在前,可孙翔却并不想去。


    天天去食堂吃饭不是只有即将退休的老头才会做的吗?就算再好吃也不想去了,年轻的男孩孙翔要享受只有年轻人才会做的事才对!他光溜着身子站在浴室里仔细思索了好一会,估摸这个点战队大楼周围肯定没人了,孙翔嘿嘿一笑把湿哒哒的搓澡巾甩回毛巾架上,随意擦干了身子扭着穿上红边白裤衩,胡撸了几下头毛刘海,踏着蓝色塑胶人字拖啪叽啪叽地走出了浴室。


    出门不打算穿队服的孙翔从他的衣柜里扒拉出一件电光蓝短袖,一条黑色牛仔短裤。穿上身以后挪到浴室的镜子前左照右照,好像还缺了点什么。撩了撩半干的刘海,心头一动加了上去。看着光洁的额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孙翔感叹,“真帅!”


    往屁股袋里塞了一百来块钱,穿上运动鞋,孙翔出门了。


    S市的初夏已经很热了,但是夜幕降临,阵阵晚风从街边行道树的支杈里游走出来,拂动着叶片,带动微微辛辣且丰沛的树木清香,在夜色中浮动,轻轻撩着孙翔的眼角发梢。他正在路边慢悠悠地走着,想着该去哪里打牙祭。


孙翔不是本地人,所知道的S市小吃夜宵之类不过仅限于队友们带自己去吃的那几家,可惜一圈走下来,不是关门了就是找不到路。S市小巷弄堂就跟七巧板一样严丝合缝崎岖蜿蜒地镶嵌在一起,要觅食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七走八走走得孙翔晕头转向索性不再抱着寻找舌尖上的S市这一目的,有东西吃就成。转念一想肯●基最近新出的黄金脆皮鸡挺对自己胃口,几天前买了两块,干脆今夜再去吃两块。


其实黄金脆皮鸡就是单单纯纯的炸鸡块,跟香辣鸡翅差不多,但重在大块。孙翔最不爱吃原味鸡了,因为它没有脆皮,不带劲。所以孙翔去肯德基从不点吮指原味鸡,但又想吃鸡块而不是鸡腿鸡翅。不过!既然有了脆皮鸡!就有了新的选择!


肯德基就不像小吃店了,遍地都是就跟公共厕所似的多好找。


不如说肯德基就是孙翔的公共厕所。


在这一刻孙翔觉得自己更喜欢肯德基了,找不到小吃店的心情在这一刻烟消云散,远远望见了红彤彤的招牌,他加快了脚步蹭蹭蹭就到了。


抓抓头发推门进去,夜里的肯德基没什么人,要是大排长龙孙翔见了肯定掉头就走,他最不爱吃饭排队,见到空无一人的柜台,孙翔攥紧了手里的钱,走到台前,没等服务生开口问他,“先生您要……”


“三块脆皮鸡一杯大可!”吐字清晰中气十足声音洪亮。


“好的一共是……”孙翔拍了一张一百块在服务生面前。


“…………好的找您六十一块五请稍等。”


炸鸡需要时间,孙翔干脆靠着柜台环视大厅,环视…………咦?


咦?


那不是?


“王杰希。”孙翔用的是肯定句的语气。


声音虽不大,可没想到微草队长耳力好,坐在角落里抬头就往柜台看,正巧两人对上了眼。


这时孙翔的鸡和可乐也做好了,他端着盘子走向王杰希的座位。


王杰希朝他招招手,坐这儿吧。他指指自己对面那个座位。


王杰希这个人性格不错人品也不错,孙翔觉得可以和他好好相处,于是原本都是重重放下餐盘的孙翔头一回轻手轻脚地,轻手轻脚地……什么?!


王杰希手里捏着的是吮指原味鸡!!!


孙翔:“!!!!!”


一直以为周围所有人都不爱吃吮指原味鸡的孙翔第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吮指原味鸡不是最难吃的鸡吗怎么会有人吃它!


手里的餐盘一下没拿住【啪!】地一下重重搁在了桌上,纸袋里的脆皮鸡震了两下,大杯中的可乐撒了几滴。


王杰希真没品味!


王杰希这个异端!


王杰希居然吃吮指原味鸡!


王杰希居然在吃孙翔觉得最难吃的鸡!


孙翔眯起了眼睛瞧着王杰希。


王杰希似乎察觉到了孙翔的目光,放下手里的纸袋,抬头问孙翔“坐?”声音挺好听。


孙翔抿了抿嘴,还是坐下了。


坐下第一句话就是:“王杰希你夜宵怎么吃的,原味鸡?”话语里充满了对原味鸡的无穷鄙视。


王杰希喝了口奶茶,好像有点疑惑“我觉得挺好吃啊。”


“你不觉得原味鸡是肯德基里最难吃的鸡吗?”


“不觉得。”


“你不觉得原味鸡没有味道吗?”


“不觉得。”


“你不觉得原味鸡皮也不脆不好吃吗?”


“不觉得。”


“你不觉得原味鸡吃起来就像面粉一样肉又粗根本是索然无味吗?”


王杰希放下正吃着的鸡块,抬起眼对孙翔说“我觉得很好吃,你要不要试试看?”他瞅了瞅自己餐盘里还剩下的一块完好的鸡块。


似乎是不经意沾上的,王杰希并没有察觉自己嘴角残留着一小点碎屑。肯德基的灯光明晃晃地投映下来,在王杰希的头发上打出一片亮亮的棕色焦润,或许是坐近了看才发现的,王杰希睫毛特别长,把灯光切成碎碎的,撒在眼底一片波光粼粼。让孙翔想起他王不留行骑着的灭绝星辰,也是这样,扫帚后面总跟着一串亮晶晶的光点。


孙翔搓了搓鼻子,抓过王杰希盘子里装着原味鸡的纸袋。


然后迅速地把自己的脆皮鸡放了一块过去。


他咬了一口热烘烘的鸡块,咸香和鸡肉的香冲到鼻子里,咀嚼一会儿咽下去。


看王杰希正吃着他的黄金脆皮鸡,觉得吮指原味鸡……


“……其实还是挺好吃的。”


“对吧?”王杰希话里有两分笑意,抬头看他。


那小颗碎屑还定居在王杰希的嘴边,孙翔突然觉得耳朵有点烫,唰地伸出了手,然后轻轻地,轻轻地。


擦掉。


 


耳根不知是热气熏的还是别的什么,一瞬间变得通红。


END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全职高手同人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